珀尔

He suffers what I sing of.

#攻略吴老板…的站牌的攻略#

接上一段#如何正确地偶遇一只吴老板#,食用愉快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各位可爱的姑娘和帅气的男孩子们,吴老板站牌的具体坐标是吴山广场华光巷【端坐】所以可以直接坐公交车,经过这个站点的是…恩,看图吧,我是坐30路来着的?【自我怀疑中】反正图里都有【趴】我记得有一路公交经过吴山广场这一站,请记住,这里的吴山广场长得是1p这个鬼样子,不要认错啦【对,就长这副鬼样子

然后我还拍了一些站牌旁边的照片,也许是2p,或者3p【上传后图片顺序应该不变吧…那样就好!

公交车经过的站,我只截了部分,并不是全部ww最后祝大家玩得愉快,吴老板真的好帅٩(๑òωó๑)۶杭州的孩子们都超级幸运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