珀尔

He suffers what I sing of.


【后记】
     “我真是好喜欢水和树一样的人,从来都喜欢。”

琼斯(小绿): 如果你开始变成泡沫了,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该怎么办呢?
bubble(小蓝): 您只需要再亲亲我就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啦。〖脸红〗

【后后记】
向以下作者和作品致敬(按字母表顺序)

安徒生《海的女儿》、《北欧神话》、茨威格《人类群星闪耀时―玛利亚浴场哀歌》、歌德、马尔克斯《霍乱时期的爱情》、王尔德《夜莺与玫瑰》、莎士比亚《罗密欧与朱丽叶》《哈姆雷特》《仲夏夜之梦》、雨果《九三年》

      安徒生大大的《海的女儿》真是我读到过的最美丽的付出和最令人心碎的童话故事了,这次算是续写+改写?(吐舌)小人鱼化成的泡沫获得了人类的爱情。本来想写精灵主题的,但是精灵有上千年的寿命,没有灵魂的人鱼只有三百年活着的光阴,和人类更加接近――也更具有悲剧性,不过没关系,爱就是灵魂

1     安徒生大大的故乡是丹麦的欧登塞城
2     在安大大的时代挪威还隶属丹麦,挪威是鳕鱼的盛产地
3     台词方面:好多莎翁的韵脚+胡编乱造!!!
4     我真想把神甫夫人、琼斯和bubble的三人对白演出来呼呼呼!
5     大家都信基督教哦,虽然丹麦是北欧(捂脸)写到一半才记起来!布拉奇是北欧神话里的美神及诗歌之神,文末的琼斯先生的外貌描写有参考海洋之神和风神尼尔德
6    bubble的发音真的特别可爱,让人一下子就想到泡泡

最后,非常非常感谢读到这里的你们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〖鞠躬〗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