珀尔

He suffers what I sing of.

#求kkk# #求赞#
#如何正确的偶遇一只小佛爷#
#关于吴老板的站牌的repo#

记2016.8.6

今天早上9:20出发去找吴老板的站牌,好激动好激动aaa那个烧卖好好吃啊【划掉划掉】早餐什么的就随便吃了一些,大家不要学我【捂脸】吴老板的站牌在吴山广场附近,听说吴山广场也是吴家的【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】你看都有吴字嘛!

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左右抵达目的地,这里的目的地仅仅是指吴山广场【敲黑板】记重点!!途中可能会无聊,所以幻想了一下我和小花吴邪之间的恩怨纠葛,王萌黑瞎子友情客串,想着想着虐死我了——小花为什么那么喜欢我?吴邪为什么如此爱我?【小傻瓜,因为你不要脸啊(滚】结局是吴邪离开小花失踪,我终于认清自己的内心:他们两个我都想要。一个冷漠的句号。

接着我就开始了漫漫寻夫路,找的过程那叫一个艰辛,那叫一个苦啊【步行了两个多小时】什么东南西北中的,我还青龙白虎呢!【扔】方向感好的妹子汉子,不要相信地图【生无可恋】这个地图都搞得我想说脏话了,为了小三爷还是乖乖打车或者坐公交吧,哼╭(╯^╰)╮因为过程实在太可怕,我的印象里只有“找到了吴邪哥哥他就会娶我呢,我得好好盘算一下聘礼,至少要坑这个奸商…哈?奸商这个称呼是王萌说的【指】吴邪哥哥最好了~”这段越想越有心情走下去的话了。

以上对女孩子适用,男孩子…嗯,也可以【扶额】嫁和娶凭个人喜好。

最后我终于意识到了什么,Yeah!正确的打开方式,就是 坐  公  交  车【哈哈哈哈哈哈我实在是太厉害了!同时我也体会到了前两个小时做的无用功【躺】不行我要去哭一会儿,小三爷酷爱来安慰你媳妇儿

坐公交车的过程中有个插曲,就是零钱不够了【纯属计算错误,别管】于是我佯装(啊?)很善良的样子去换零钱,为什么老大爷老大妈都没有零钱,还用一种“这闺女儿是不是傻了”的关爱的眼神望着我?世风日下啊…我还是去银行换零钱吧,银行里人很少,很适合演恐怖片【走开啊喂】换到零钱的那一瞬间我就像个得到了糖果的孩子,差点把钱吃下去,不行,还是留给小三爷吃吧【发展趋势有点奇怪啊

友情科普一下,银行里可以换零钱哦,不过不是那种你给五块钱能还你六个硬币的那种

有没有感觉这个科普好智障,嗯,我也这样觉得,请心疼我一下

最后的最后,我找到了那个站牌ghsjsiiwajnsgejndkcomokjnkkhgvb【都是乱码请无视】aaaaaaa我激动的要死,吴老板帅哭了,吴老板我是你媳妇儿我爱你我爱死你了【几乎是冲上去的】吴邪男神娶我!嫁我也可以!

居然写完了,一直以为要写好久写好长呢
【趴】感谢看到这儿的小可爱们,给你们比个心*罒▽罒*♡

总结一下,就是一位少女成功地变成了吴老板的小迷妹,嗯

以上。




以下1p到6p是站牌的图,后几p是私心的合影|ω・)吴老板帅气的返图加了滤镜,请务必原谅我的拍照技术,吴邪真的(//∇//)好帅

评论